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27 11:05
字体: [   ]
  (赵荆、记者王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准确掌握并及时享受最新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并按照“护苗促发展 税务在行动”百日集中活动各项工作安排,专门成立企业复工复产涉税缴费服务小组,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持续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据了解,该局汉沽税务所严格按照统一部署,充分利用电话、微信、邮箱等“互联网+”方式及时向纳税人、缴费人传递最新税费优惠政策,不断加大税企沟通力度,强化政策辅导,让他们早知晓、会操作、能享受最新优惠政策,并持续依托“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打造“云辅导”,不断拓宽在线受理涉税业务覆盖面,得到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一致好评。针对近期新出台的减免疫情期间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汉沽税务所“企业复工涉税服务小组”开始行动起来,进行“一对一”辅导,解决企业的个性化难题。
  天津市诚实阳光大酒店有限公司为该局辖区餐饮住宿企业,该企业除自营餐饮住宿外将部分空闲房产出租给其他商户。该局政策辅导小组成员第一时间拨通企业会计人员电话,及时询问企业复工期间遇到的困难和企业的涉税诉求,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并将减免疫情期间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详细向纳税人进行讲解,对政策减免的范围、操作流程进一步明确,详细的讲解精准的辅导获得纳税人满意的好评,电话中传来纳税人满意的话语:“感谢您,感谢咱们税务部门,你们这样暖心的服务,让我们及时享受到了优惠政策,可给我们帮了大忙啦,感谢感谢!”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局干部将会持续创新服务举措,持续落实落细护苗百日行动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让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