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声音
绿色梦想践行者:博白县凤龙涂料有限公司黄靖峰
2021-06-02 17:06
字体: [   ]

  不为名利,只为社会责任,不慕荣利,只求价值实现。做“民族品牌”环保涂料,这是他坚持了二十余年的目标,是他用坚守与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动力。在时代的洪流中,他心怀善念,肩负行业担当和社会责任,砥砺前行,在绿色环保时代书写着自己的风采,他就是博白县凤龙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靖峰。

  黄靖峰出生于广西省博白县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自幼生活困难,常常吃饱穿暖都是问题,但这样的环境却养成了他坚强的性格,从小就立志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建设家乡。而当地能歌善舞的民风让他在潜移默化中拥有了一种独特的艺术鉴赏力和表现力,对颜色有着浓厚的兴趣。和很多同龄的小伙伴一样,成长的路上他做过很多简单而枯燥的体力活,但与众不同的是,他喜欢动脑子研究东西,甚至曾在农田、抛秧高产方面取得过小小的科研创新成果。

  当然,黄靖峰并没有为此沾沾自喜,而是在时机成熟之际选择了自主创业,创建了博白县凤龙涂料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建筑外墙涂料高科技企业,目标是通过不断创新打造属于国产品牌-环保涂料“欧骆漆”品牌。


  助力建筑涂料行业创新发展

  博白县凤龙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绿色环保节能涂料的高新科技企业,专业服务于各建筑、装修工程行业。

  公司坚持以一流的技术、专业化的人才、科学的管理,铸造与众不同的卓越品质,欧骆漆具备节能减排、环保、抗菌杀菌的特点。

  公司主要产品选取天然优质碳酸钙自制灰钙,提取矿物原有的轻质,无机绿色,环保节能,可完全替代含有聚乙烯醇106、107等有机毒物成膜助剂的传统产品;公司生产内墙涂料的产品可自主利用自然环境中空气自然形成膜,节省成本,达到天然透气、吸水、防裂、阻燃、不分离、抗菌杀菌、防霉防水防阻燃的效果,达到国家A1级标准。


  公司获得多项荣誉

  在黄靖峰的领导下,公司荣获2021-2024年质量先锋档案公示产品、匠心中国.民族品牌、2019年CCTV-7广告宣传企业、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重点培育推广-全国产品质量合格企业、AAA级别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发现-2020中国科技优秀企业家和2020中国创新科技发明成果奖。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