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CSEI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数字经济创新联合实验室与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深入交流
2020-07-31 14:07
字体: [   ]
      2020729,《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副社长王磊、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院秘书长兰晓琳、《经济》杂志社重大项目部主任、数字经济创新联合实验室秘书长刘璐、数字经济创新联合实验室李晓茹、付朔萌与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珍晖、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副党委书记毛建国、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E中心主任、中国传媒大学数字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道军、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王晓艳、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副主任虞海侠、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副主任胡小莉、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张喆进行座谈。

      会议之初,《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副社长王磊代表数字经济创新联合实验室对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 ,随后双方进行团队成员介绍并展开本次合作会谈。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珍晖围绕中国传媒大学的文工艺管综合性特色进行介绍。展示了中国传媒大学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智能融媒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重要成就,介绍学院开办数字经济专业的背景、特色,以及面对的问题。并表示要打造一流的生源、师资、课程。培养创新精神和具有实践能力的高级人才推动智能传媒和国际应用。建设较高水平的创新人才培养。
      会议最后,双方从“形成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申请项目基金、建设数字经济研究院”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一致同意尽快就具体项目进行细化交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