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助力“数字中国”建设,江天数据连续斩获数据中心领域权威科技奖项
2022-11-29 13:11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马惠贤)
  近日,由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NIISA联盟)组织的“2021年度技术创新奖”以及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协会(CDCC)组织的“2022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相继公布,江天数据旗下的智能监管平台——云哨(ISentry)凭借数据采集速率达到秒级的技术突破以及在智能化运维领域中做出的前沿研究和实践表率,分别斩获2021年度数据中心技术创新奖二等奖和2022年度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三等奖。
  江天数据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自主研发的智能监管平台——云哨(ISentry),通过BIM可视化、实时监控、能效管理、容量管理、流程工单、巡检维护等多个模块,实现了智能化运维,让数据中心的运行更加安全可靠。目前iSentry已在国内多家数据中心上线使用,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着眼现在,放眼未来。面对元宇宙、区块链、量子计算、虚拟现实、云计算等日新月异的技术革新,江天数据的云哨(ISentry)也打造了包括了数字孪生、机器人巡检、AR专家、天眼寻踪、AI节能、故障寻因等多个能够应用于未来IDC的智能化场景。
 
 
 
  信创是目前国家的一项重要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江天数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基于信创技术研发的云哨(ISentry)能够应用于国产化的欧拉操作系统和TaiShan服务器及鲲鹏处理器,满足国产化自主可控的要求。目前云哨(ISentry)已获得华为鲲鹏技术认证书,江天数据也将携手华为云以及更多合作伙伴,持续推动信创产业发展。
  随着全社会节能降碳目标的推进,未来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建设更需要适应高密度、绿色节能的严格要求,同时也将以更加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方式,打造高弹性、高效性、高可靠性以及高度智能化的数据中心,让数据中心行业获得更为良性的长远发展。
  江天数据始终以提升数据中心行业智能化水平、获得低碳发展为目标,不断拓展人工智能、数字孪生、增强现实等前沿技术的创新应用场景。江天数据的云哨(ISentry)接连获得数据中心行业极具权威的科技奖项,不仅印证了江天数据在数据中心领域的技术创新实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业界对江天数据产品技术创新和应用价值的高度认可。
  未来,江天数据将继续坚持创新,不辱使命,持续深耕于数字基建领域,并结合自身经验大力推广自主产品,以创新为引领,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