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与展会
首届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2018-01-19 11:01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字体: [   ]

  为响应品牌强国和“一带一路”建设,围绕“如何认识品牌战略、如何推进品牌建设、加强企业品牌竞争力”话题,1月16日首届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品牌战略联盟正式启动,并颁布了“诚信品牌企业”“创新品牌企业”“优质品牌企业”“领军品牌企业”“新锐品牌企业”等企业名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中国国际品牌战略联盟是由红旗出版社、国家软实力研究院、中国青年网、CCTV证券资讯频道、中国珠宝、中国农垦、合发集团、东方时尚驾校、英盛网、公大资讯、华汽鼎达等机构联合发起。该联盟的成立将有效整合政府、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媒体、企业优势资源,为各行业品牌提供解决方案和全方位服务,营造灵活高效的品牌联盟生态系统。

  此次活动部分中小微企业代表受邀发表了主题演讲。江油市微生物技术应用研究院理事长李信说,一个产品的诞生承载着研发人员的梦想和坚持,一个品牌的发展更需要提升品质,诚信经营,肩负责任。

  “在品牌建设当中,中小微企业走向成熟、走向壮大的一个标志,就是产品,企业获得了品牌的社会公认。”CCTV证券资讯频道总编辑温思渝说。

  此外圆桌论坛环节,就“中国品牌保卫战”“品质铸就品牌”等话题进行探讨。

  据了解,首届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是由中央电视台所属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证券资讯频道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中国经济信息社北京中心、红旗出版社和《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为指导单位共同举办。(付志伟 钟婧)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