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2021哥伦比亚投资峰会开幕,全新投资机遇亟待揭晓
2021-10-20 14:10
来源:哥伦比亚贸易投资旅游局
字体: [   ]
 

此次峰会将向有意在哥伦比亚投资的外国企业展示该国的战略优势以及极具活力的投资机会。

·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Iván Duque)将作为主讲人之一出席峰会。

·哥伦比亚贸易投资旅游局(ProColombia)于20188月至20218月之间促成了598个总金额达254亿美元的投资项目,共创造了超过26.5万个就业岗位。

 

第七届哥伦比亚投资峰会(Colombia Investment Summit,CIS)1020日至26日在首都波哥大(Bogotá)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同步举行。峰会由该国负责促进外国直接投资的哥伦比亚贸易投资旅游局(ProColombia)主办,为期三天。预计将吸引超过300家国际企业、1000多名嘉宾参与主题论坛,并与本土公司、项目业主、政府机构等进行商务洽谈。

 

此次峰会将展示哥伦比亚在疫情的冲击后,为确保经济迅速复苏所采取的有效措施,以及在此复苏过程中外国投资起到的根本作用。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Iván Duque)将会是主讲人之一。

 

哥伦比亚贸易投资旅游局(ProColombia)局长弗拉维亚·桑托罗(Flavia Santoro)介绍到:“自20188月至20218月,哥伦比亚贸易投资旅游局(ProColombia)已经促成了598个投资项目,投资额达254亿美元,创造了超过26.5万个就业岗位。此次峰会是继续突出哥伦比亚作为区域理想投资目的地的绝佳机会,让更多投资方参与、进一步推进经济复苏。”

 

作为拉丁美洲的中心,哥伦比亚被认为是对投资者最具吸引力的目的地之一。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一个重要的出口平台,依托其5000万人口,企业可迅速打入全球市场。哥伦比亚完善的海上运输网覆盖了全球493个港口,连接哥伦比亚与其他24个国家的22家航空公司更是提供了优秀便捷的航空运输条件。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目前与美国、加拿大、欧盟等65个国家签署了17个自由贸易协定,可触达高达1.5万亿潜在买家。

 

本届峰会期间,哥伦比亚将发布140个投资项目,总额75亿美元,涉及基础设施、制造业、技术等关键领域,以及可持续生态系统的其他机遇。

 

往届哥伦比亚投资峰会(CIS)吸引了400余家投资方参与,实现了1000多次洽谈,吸引了诸多不同领域的知名嘉宾参与,如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Zurab Pololikashvili)和美洲开发银行前行长路易斯·阿尔伯托·莫雷诺(Luis Alberto Moreno)等。

 

报名参与及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s://colombiainvestmentsummit.co/en

 

 

关于哥伦比亚贸易投资旅游局(ProColombia

哥伦比亚贸易投资旅游局(ProColombia)是负责全球范围内促进哥伦比亚出口贸易、国际旅游、外国直接投资和哥伦比亚国家形象推广的政府机构。哥伦比亚贸易投资旅游局(ProColombia)在本国及其他国家均设有办事处,支持并协助世界各地的企业获取精准信息、对接需求。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