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声音
希晨再生受邀参展第24届中国塑料回收和再生大会
2021-04-15 17:04
字体: [   ]
  4月8日至4月9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塑料回收和再生大会在深圳召开,希晨再生受邀参加。大会主要以回收装备及行业解决方案以及环保型资源回收利用为主题,各个厂商都展现出自身对行业的深入思考,展现生产的产品,通过技术升级、改进回收方式提升回收效率、加入AI视觉智能机械手臂分拣等,一些行业新兴技术已经开始得到全面的应用。
  希晨再生本次参展的产品是环保泡沫回收车和果筐水瓶破碎车。环保泡沫回收车采用流动作业的方式,大大降低转运成本和人工成本,采用流动作业的形式,现场对泡沫进行压缩处理作业,压缩好后直接将加工产品放在车上拉走,不需要一个大的加工场地,废气通过废气净化处理设备做到达标排放,有环保合格的检测报告,解决了行业长期回收难、污染环境的问题。环保泡沫回收车,通过改变泡沫回收的方式,提高行业回效率,更加简单高效环保。水瓶果筐破碎车,可将饮料瓶等可再生塑料进行现场破碎,流动作业解决回收运输难题。
  会议期间,希晨环保废泡沫回收车和水瓶破碎车受到广大行业伙伴的高度评价,多家行业伙伴进行深入了解后产生了合作意向。水瓶破碎车将废塑料粉碎回收,这种回收方式吸引了常州的一家塑料回收企业,在大会后进行考察。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