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新一代信息技术 > 大数据
谁是数字化转型标杆?“2020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4月16日正式启动!
2020-04-20 09:04
字体: [   ]
  (记者王敏)一年一度的“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已经成为数字时代的盛事。本届峰会开幕式中,“2020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在10余家联合发起机构负责人和万名网络观众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
  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数字时代,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家的重要发展战略。不论是企业还是城市,都在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之路。
  “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锦囊专家联合全国20多家CIO组织机构、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累计参评企业超过1500家,涉及2000余个项目。
  “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 以中国数字企业模型与指标体系、智慧城市评估指标体系为理论指导,面向数字企业和数字城市分别设置案例组、人物组和产品组奖项,通过专家团评审、网络公开投票、实地面访对候选机构和个人进行评估打分。
  评选指标
     “中国数字企业模型” 共由五个主概念层和十一个子要素构成。五个核心概念层包括战略层,资源层,能力层、资产层和结果层;在这五个核心概念层内,分别提出了十一个要素,战略层以数字化战略为要素;资源层以数字化技术和数字化人才为要素;能力层以数字化生产、数字化运营、数字化营销、数字化决策、数字化创新、数字化生态为要素;资产层以数字化资产为要素;绩效层以数字化绩效为要素。目的是从组织战略、人、技术、过程、资产、结果等不同维度,立体呈现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关注的问题和进程。
  奖项设置
  “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将分为数字企业和智慧城市两大奖项,面向数字化转型中各行业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原生数字化企业;各类企业级IT产品、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数字化、智能化领导人才,凡符合条件者均有资格申请相关奖项。
     “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采用征集与推荐相结合,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每个申请单位可同时申请3个类别奖项,同一类别最多申请一个解决方案。为按时完成“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工作顺利实施,各申报单位请于2020年10月31日前请登录“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官方网站在线申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