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创意 > 设计创新
人间四月最清明 趣享滨城好时光:天津滨海文化中心小长假好戏连连
2021-04-06 14:04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王敏图文报道  冯津津供图)
  1030幅精品连环画献礼建党百年,孩子们化身小小达尔文观察微观世界,特色春日文化市集承包时尚文化体验……为丰富居民及广大游客的文化生活,清明节假期滨海文化中心推出多项活动,亮点纷呈,文化味十足。
  全新体验 哏动滨城
  小长假,好戏不断。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天津滨海文化中心站比赛火爆开场,这场电竞盛宴,无关年龄,无关性别,无关职业,只与热爱、执着与梦想相连。为了使选手获得更好的体验,赛事从个人荣誉体系到赛程赛制都进行了全面优化。滨海科技馆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科技干货”,孩子们可以在科技馆环游太空,化身小小达尔文,观察动植物、观察显微镜下的微观世界,感受科技之美。
  京津冀优秀相声演员一同带来《相声大会》,演绎脍炙人口的传统相声选段,为观众们传递来自天津本土的哏儿都精神。节后还将有开心麻花《莎士比亚别生气》、儿童剧《玩偶总动员》,陪观众欢乐一整个春天。
  笔墨迎春 品味文化
  为迎接建党百年,滨海文化中心推出“学习用典——中国优秀经典故事全国连环画作品展”。展览以中华优秀历史典故作为创作母题,用传统艺术连环画作为表现形式,组织近百位画家,历时两年创作完成了1030幅精品。由诸子百家至唐宋高峰,从孔孟圣贤到开国元勋,旁征博引、古为今用,不仅赋予中华优秀历史典故鲜活的当代价值与意义,更给人以思想启迪与精神激荡。
  传承艺术创新精神,谱写时代崭新华章。城市微光—肖爱华油画作品展,展出肖爱华近年创作的50余幅以城市风景为题材系列作品,以微光的表现手法诠释对城市的艺术理解,尝试探索现象学视野的艺术表达,建立艺术现象学的范式。
  文化市集 春意暖心
  让文化更亲民,让艺术更亲切。清明期间,乐器张教师团队和“筝乐团”的小学员们携手带来演出《你是人间四月天》,为弘扬、传播传承传统民族文化添光添彩。同时,延续廊桥文化市集的经典模式推出春日文化市集,以非遗记忆、手作秘境、型店潮铺、生活空间、休闲美食、特色教育、文艺展演等30余个特色摊位,为游客带来一场“春”意十足的文化体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