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生物产业 > 生物医药
高端多肽生物药产业基地在四川竣工
2021-07-19 14:07
来源:科技日报
字体: [   ]

  科技日报记者 代小佩

  7月15日,国家重大专项新药创制专项成果艾可宁产业化项目——高端多肽生物药产业基地竣工仪式在四川金堂县境内的成都淮州新城举行。据悉,该基地总体规划建设集研发孵化、中试车间、生产基地、展示中心于一体,目前年产规划为250 kg的原料药生产线竣工。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会长郝阳指出,此次产业基地竣工,加速了创新成果转化。

  自我国启动艾滋病抗病毒治疗以来,艾滋病诊疗能力已大幅提升。前沿生物药业(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科学家谢东介绍,基地竣工标志着艾可宁项目的成功产业化推进了重要一步,基地正式投产后,将有利于前沿生物加强质量控制、降低生产成本,助力打造高端多肽创新药的全球供应链,为前沿生物国际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通过与当地多个上下游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本网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因无法联系到作者侵犯到您的权益,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采取适当措施。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