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CSEI研究院
青云科技企业品牌全新发布 让创新更自由
2021-04-01 17:04
字体: [   ]

  值公司成立9周年之际,混合云先行者与领导者——青云科技(股票代码:688318)举行以“我的坚实 你的自由”为主题的品牌升级发布会。


 

   

  “公有云创新者”到“混合云先行者与领导者”,青云科技在服务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坚持自主研发、中立开放、贡献开源,形成云网边端一体化的能力,以计算平台、存储平台、网络及安全平台、数据平台、物联网及边缘计算平台五大产品矩阵为技术支撑,以客户成功为服务目标,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保障数字化基础设施运行稳定、简单、高效、低成本。

  此次品牌升级,既是青云科技全新企业品牌的发布,也是产品品牌走向成熟的新起点。

  9 年时光,青云科技更坚实、更成熟、也更开放,“云之基石,自由计算”的初心却从未改变,“成为世界一流的ICT大平台,成为人类社会值得托付全部业务的数字化基石平台”是始终努力的目标。

  云之基石 自由计算对青云科技的今天仍然意义重大。“云之基石”意味着青云科技做的是基础型、困难型的工作,打造坚实、稳定、可靠、高效的基石平台,将复杂的事情透明化,让企业只需关注业务创新,而非底层技术。青云科技以公私统一架构和高度解耦实现全场景自由计算。“自由”就是尊重用户需求,不定义规则,不绑架用户,按照用户实际业务需求提供相关服务。也正有了青云科技这一坚实的基石平台,用户可自由、安心、放心地进行业务创新。此外,青云科技的“自由”,还是坚持开放、开源,拒绝闭环。

  企业品牌以更简洁的符号传达,以更坚实的大平台支撑更广阔的自由,以极致技术、稳定可靠、灵活开放、性能强大、功能完备,实现高效率、低成本、解耦可分合,让创新更自由,让业务更自由。

 

 

  创新的自由,不仅属于青云科技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也属于每一位青云科技的员工。以“创新、信实、共好”为价值观。在青云科技,每个人都是创造者,保持着旺盛的好奇心,以不断学习实现持续成功;每个人都相信科技的力量,对事业专注深耕;每个人都注重承诺,真诚面对伙伴与客户。这也是青云科技能够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原因。

  在数字经济时代,云原生掀起了新一轮行业浪潮的背景下,青云科技依托混合云与云网边端一体化的能力,肩负“以极高效率、极低成本提供全场景自由计算,支撑全景数字世界运行”的使命,将平台能力提供给更广泛的区域、行业和用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