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CSEI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共建数字经济生态圈---王磊副社长赴中科产城交流
2020-07-17 15:07
字体: [   ]

       近日,《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副社长王磊一行前往中科产城(北京)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会见中科产城(北京)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莹辉。中科产城(北京)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合伙人崔文浩,中科产城(北京)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占宏 ,双方围绕产业园区项目开发运营及产业导入合作展开交流,并对双方在产业园区领域的合作框架形成多项共识。中科产城(北京)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产业研究院院长陶景阳,中科产城(北京)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商部总经理张淙智 ,中科产城(北京)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尹雪陪同参加。

 

     《经济》杂志社重大项目部主任刘璐介绍数字经济创新联合实验室。实验室以数字经济资源整合、产业孵化及技术创新服务优势,打造开放共享的一站式“数字经济+工业制造+金融服务+总部经济”产业集群,依托头部企业、科研院所、产业联盟、行业协会及融媒体等核心资源多轮驱动,设立新兴产业投资并购基金,以深化城市、乡村治理体系建设为着力点,开展多种形式的数字治理实践,营造产业生态,聚焦传统产业转型和技术、商业模式创新,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城市数字价值提升。目前已在京津冀区域内与广阳区及怀柔区选址洽谈,长三角区域内与昆山、嘉兴、杭州、合肥等地也将陆续开展项目落地,打造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的产业生态理念建设总部基地。

 


 

     中科产城(北京)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莹辉表示,关于数字经济创新联合实验室的产业发展理念与园区开发模式与中科产城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理念不谋而合,作为由国内著名产业园运营团队与大型金融机构共同组建的专业园区运营企业,中科产城一直以“投资顾问、项目管理、资产运营”为三大主营业务,为项目提供前期投资顾问、策划定位、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招商运营、资产管理等全周期、全业态、全链条的全景式服务。以基于产业生态圈的科技园区开发与运营理论和基于政企合作的产业新城开发与运营理论为基础,实践开发操作十余个各种类型的产业园区,投资总额超过500亿元,面积超过500万㎡,为开发企业、入园客户、地方政府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根据双方业务内容及产业园区开发建设运营合作,与会各方在宏观战略合作与微观项目实施多角度、多方面展开合作交流,针对双方合作模式与框架、合作层面的拓展与延申、政府沟通的要点与重点、空间设计与建设实施、园区的运营与服务等都做了充分交流与探讨,并进一步形成合作共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