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CSEI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数字经济创新联合实验室与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洽谈
2020-06-04 16:06
字体: [   ]

  202063日上午,杂志社副社长王磊前往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就投资促进工作与黄玫玫副主任进行交流。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要承担执行吸收外资和对外投资促进战略、规划及指导性意见。 研究产业投资促进方案、计划和建议并组织实施;成立行业投资促进专业委员会并开展工作;为中外企业提供投资促进服务等十二大项职能工作。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投资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均表示要在职能基础上积极开展政府、机构、智库和企业投资促进活动;就政府、智库、企商协会建立密切联系机制;根据各地区开发区发展战略和各园区产业规划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利用一切资源,为产业园区注入活力。地方政府积极开展投资促进业务合作

  随后双方还在多项领域达成共识,决定建立联合共建单位,以产业为抓手,以需求为导向,服务于政府和企业,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投资促进服务体系。利用自身积累的经验,积极对接引导符合各地区发展的优质资源和项目,同时,针对各地区的需求设计相关活动,引导资源聚集,努力推动项目投资和创新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研究院秘书长兰晓琳,《经济》杂志社重大项目部主任刘璐,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袁苑参与座谈。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