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CSEI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数字经济创新联合实验室与南昌新建区会谈
2020-05-25 23:05
字体: [   ]

      25日上午,《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副社长王磊,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院秘书长兰晓琳,《经济》杂志社重大项目部主任刘璐等一行现场考察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乾照光电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光电行业影响力企业,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多项重大课题。该项目于新建区总投资 50亿,用地600亩,规划建设成为全亚洲最大的蓝绿芯片生产基地。一期投资25亿,于201812月份竣工投产,实现月产80万蓝绿外延芯片。江西乾照光电作为上游芯片龙头企业,建设LED行业生产,研发,销售等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地标,全力打造南昌光谷的新名片。

     

 

      随后王磊副社长一行到访工控云创港,参观了创新中心的展厅,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仓储物流、到工业大数据的洞察、预测,展示了工业互联网的一个整体框架。熊猫股份谭俊伟副总裁针对数字口袋工厂、故障云分析系统、AR智慧分拣、智能环保、质量监督平台等应用纷纷做了详细介绍。

 

 

      

      之后,新建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艳华,区科工局局长丁俊,开发区、发改委、投促中心等与王磊副社长一行在区政府就数字经济创新研究院落户新建区进行深入交流。会上王磊副社长介绍了数字经济创新联合实验室筹备情况,以及与地方政府联合发起组建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的设想。听完王磊副社长的介绍,唐区长表示高度重视,并希望紧密沟通,尽快落地数字经济创新研究院。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