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CSEI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副社长王磊会见任凤银董事长
2019-04-15 16:04
字体: [   ]
  今天上午,《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副社长王磊,携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院副秘书长兰晓琳,会见了北京中科创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凤银一行。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磊副社长首先介绍了研究院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通过媒体优势,引入市场化运作机制,逐步建立的以媒体智库、科研、产业、金融等多核心要素为新兴产业创新生态圈。王磊副社长还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推进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方向组建要素交易平台做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王磊副社长的发展思路之后,任凤银董事长也分享了中科创享集团在中科院体系下探索市场化业务过程中的经验心得。中科创享通过多年实践探索,在体系建设与商业模式搭建方面日趋完善。创建了中科创新园、企业创新创业一站式个性化服务平台等渠道,为架起科研专家与企业、地方政府有效的沟通桥梁,中科创享集团从实际出发,打造专业配套团队,搭建交流通道媒介,把无形服务变为有形服务,高效服务于企业、区域经济。为企业量身打造的“创新体检报告”,更是直接切入企业发展核心要害,为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开出一剂良方。

  会上双方就共享机制、商业模式、合作方式等具体问题达成一致。并就未来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