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CSEI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青岛西海岸新区财政局副局长张道义一行到访研究院
2019-04-12 13:04
字体: [   ]

  4月11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有资产管理局)副局长张道义,携青岛城发集团于蕾等一行四人到访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院。王磊院长亲切接见张道义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王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及研究院情况,以及针对媒体智库产业化、新兴产业要素平台搭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异地创新园等工作的开展与张道义副局长展开了详细的交流。

  张道义副局长对于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院的战略合作表示欢迎,介绍了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目前的产业现状、人才、技术政策,详细询问了新兴产业及军民融合项目的落地情况、科教合作以及研究院的优势,表示欢迎研究院去新区考察指导,双方能结合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平台优势,为地方的城市和企业发展谋求更加有针对性发展动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城市企业营商环境。

  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就项目落地合作加强交流,为后续项目的落地持续发力。

  研究院副秘书长兰晓琳等参加座谈。

【链接:2014年6月3日经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青岛西海岸新区,成为中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享受省级经济管理权限),经济总量紧排上海浦东新区和天津滨海新区之后,位列第三。青岛西海岸新区位于山东省青岛市西岸,包括黄岛区全部行政区域,即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原胶南市全部行政区域,其中陆域面积约2096平方公里、海域面积约5000平方公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