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绿色低碳 > 环保产业
天能来了!又一中国500强企业落户天津港保税区 未来5年预计税收可达1.5亿元
2020-04-08 09:04
字体: [   ]
  (记者王敏) 近日,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由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天能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天能(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保税区,其标志着保税区金融市场主体得到进一步完善。预计未来5年,两家公司税收可达1.5亿元。
  据了解,天能集团以新能源电池制造业务为主,集锂电、汽车启停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城市智能微电网建设、绿色智造产业园建设等为一体的大型实业企业。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天能集团以1320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中国企业500强第139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1位,稳居行业第一。2019年11月6日,在中法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天能集团与法国道达尔旗下帅福得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动力和储能领域的清洁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共同为减少全球温室气体排放做出贡献。
  天津港保税区金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公司落户后,保税区将为其提供更加丰富的资金支持,以及更加全面的融资渠道,助力天能集团发展壮大。
  另据了解,目前渤海人寿、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民生金融租赁等9家金融法人总部机构已落户保税区,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融资担保、小贷公司等500余家地方金融机构,及1500余家股权投资基金、资产管理类企业也在此扎根,金融产业在天津港保税区集聚效应已逐步显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