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绿色低碳 > 生态修复
天津北辰区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提出要求
2020-05-08 21:05
字体: [   ]
  (王嫱、曹翰、记者王敏) 近日,天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王宝雨一行深入大张庄、小淀、西堤头、双街镇及开发区等,仔细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与村民沟通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各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探寻解决办法。
  王宝雨强调,打造清洁、优雅的居住环境是群众真正得实惠的大实事、大好事,整洁的村容村貌是群众的热切期望。各部门、各镇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重要抓手,不折不扣地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和工作要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细。要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建立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创精品、树标杆、做样板,进一步提升农村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要着力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硬件”上的短板,提升垃圾和污水处理能力,有力推进“厕所革命”,大力提升村容村貌。
  今年以来,北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会议要求,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强化“首战首捷、双战双赢、决战决胜”的必胜信心,围绕农村地区垃圾治理等,高位研究部署,一线督导督促整治高标准落实;区农委和城管委联合推动、合力攻坚,构建“农村环卫一体化”体系,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收官战。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