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冶天工集团工程技术总院“职工书屋”揭牌
2022-11-25 21:11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肖倩)
  为进一步给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读书学习环境,中冶天工集团工程技术总院“职工书屋”正式揭牌运行,并在揭牌当天组织了“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主题阅读交流活动,积极引导员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通过读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为将“职工书屋”建设好,中冶天工工程技术总院工会认真选择书柜材料,并对背景墙进行精心设计,整个书屋装扮得颇为精致,琳琅满目的图书在简约的书柜里有序排列。在书籍的选择上,结合企业实际工作,根据设计院各专业板块特点,充分征求广大员工意见,有目的、有计划、分批次地采购各类图书。书籍类型涉及党的二十大学习读本、党史学习教材、各专业设计书籍、科技及企业管理类书籍等,种类丰富、专业性强,切实让“职工书屋”成为员工了解党政方针的窗口,成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阵地,成为提升专业技能的“加油站”。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揭牌当天的阅读分享环节,员工们对各自推荐的书籍进行介绍,并分享了阅读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本职岗位,交流专业知识和工作感悟,大家一起读书、交流,让整个书屋充满书香。大家纷纷对“职工书屋”建设表示赞赏,并表示将会充分利用好“职工书屋”,不断进行自我提升。“‘职工书屋’就在我们办公室隔壁,来这里读书学习非常方便,同时这里面的设计类书籍非常齐全,能够极大满足设计工作需求。”设计院员工黄永亮说道。
  中冶天工集团始终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持续打造学习型总院。下一步,中冶天工集团将持续完善“职工书屋”建设,以服务员工为宗旨,用活图书资源,依托“职工书屋”开展读书征文、诗词沙龙会、读书分享会等形式丰富的各类活动,激发员工的创新活力,引领员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并学以致用、不懈奋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姿态夯实“天工·家”文化,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