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天津首届“人大人杯”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22-11-14 17:11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 张文忠图文报道 摄影刘浩宇)
  11月12日上午,天津首届“人大人杯”乒乓球友谊赛在天津津兰博缘乒乓球俱乐部举行。
  为筹备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商业联合分会,给各界校友搭建一个“聚人、聚财、聚智、聚资源”的平台,积极参与助力天津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由天津人大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人大人杯”首届乒乓球友谊赛于12日上午在天津津兰博缘乒乓球俱乐部隆重举行。该赛事得到了天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天津市外事办原主任、天津国际友好联络会会长田贵明,天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孙秀林,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郝培荣、副会长栾玉华、周秀奇、于平水,商业联合分会联合创始人张春静、张文忠、刘志军,陆中华、朱健、刘芬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有来自校友会、商会和企业的十六支队伍参赛,经过精彩角逐,最终产生冠亚季军。
  田贵明主任、孙秀林主席、郝培荣会长为冠军颁奖。
  副会长栾玉华、周秀奇、张文忠为亚军颁奖。
  副会长刘志军、陆中华、刘芬为季军颁奖。
  据悉,本次赛事得到了津兰博缘乒乓球俱乐部、天津津兰博缘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工程公司、天津易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君利律师事务所、天津民生银行围堤道支行的支持与赞助。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