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致青春-海河健康跑”——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五四活动
2022-05-05 13:05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摄影刘浩宇、任喜悦/张麦娥、刘芬/文)
  2022年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喜迎中国人民大学85周年校庆,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举行了“致青春-海河健康跑”活动。
  清晨8点,天气晴朗,微风习习,30多名校友齐聚天津海河边津湾广场。在天津跑步团团长、50余场马拉松参加者宣向斌校友的带领下,校友们按照人大戈壁赛跑友自创的热身操进行了热身活动,并掌握了长跑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减少运动损伤,校友们受益匪浅。
  为了欢度五四青年节和喜迎母校85周年生日,本次健康跑特别设置了5.4公里和8.5公里的里程。校友们从津湾广场出发,沿海河边经赤峰桥、保定桥,到达美丽的大光明桥,绕河对岸经天津站、解放桥返回了终点。一路上海河两岸具有天津特色的地标性建筑,风景如画,校友们统一的橘红色服装在岸边绿树辉映下格外醒目,化成了一道美丽的移动风景。跑步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顺利完成了活动全程。在5.4km活动终点处,大家欢快合影,纪念这一有意义的时刻。
  “五四精神足下涌,青春不负告先师”,活动结束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重温了五四精神;回忆在人大的青春岁月,表达对母校美好未来的祝福之情,通过健康跑步活动向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5周年献礼,展现我们人大人积极向上、健康生活、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建设美丽天津和国家强盛争做“复兴栋梁”和“强国先锋”!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