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减免污水处理费700余万元!天津武清区水务局全力保障企业真正享受到惠企惠民政策
2020-06-05 13:06
字体: [   ]
  (王敏)为持续推进阶段性减免污水处理费减免工作,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的影响,按照天津武清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依据《天津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克服疫情期间影响保持健康发展若干措施》要求,武清区水务局积极开展疫情期间对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减免污水处理费及降低基本水价的退费工作,全力保障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真正享受到惠企惠民政策。
  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区水务局积极与区发改委对接,制订了减免污水处理费工作方案和明白卡等,督促指导各供水企业、镇街园区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通过多重渠道、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确保宣传到位。对于符合政策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申请,积极主动进行办理,并做好耐心的解答。截至目前,累计减免污水处理费共计约700余万元。
  区水务局排水监督科科长唐英浩介绍:我们在制订减免污水处理费工作方案的同时,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入户宣传解释政策。在售水大厅,我们把政策公示在显耀部位,让每一个购水户能够第一时间了解。此外,我们在公众号上对相关政策进行推送,确保宣传到位。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简化办理流程,全力保障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真正享受到惠企政策。
  泰信电机(天津)有限公司经理张春华介绍:我们企业主要污水来自于生活用水,政府出台的这些惠企政策后,每月可为我们减免4500元左右的费用。不仅仅是减免费用方面的切实利益,也为企业实实在在地减轻了一定的负担,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注入“强心剂”。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