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高新园区
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8-03-24 12:03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   ]

  2018年3月20日,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肇雄出席会议并主持,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推进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陈肇雄指出,网络安全能力是国家安全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离不开坚实的网络安全产业支撑。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持续深化园区建设部市协作,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加快落实园区建设各项任务,积极推动形成多方参与的良好局面,助力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做大做强。

  阴和俊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重要论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思想上提高对建设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加快推进网络安全产业高端集聚发展。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北京市政策、资源、人才集聚的优势,创新体制机制,政府搭台,企业主导,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创新发展举措,将北京市打造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高端、高新、高价值产业集聚发展地。

  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海淀区政府、通州区政府、中关村管委会,国家计算机网络安全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