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高端制造 > 机器人
天津港保税区的布鲁艾诺自主研发全自动口罩机仅用20天!
2020-04-13 16:04
字体: [   ]
  (记者王敏)近日,在天津布鲁艾诺航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作业区,一台全自动一拖二口罩机正在紧张生产运行。这款机器采用超声波焊接,成品自动收集,产量高,故障率低,平均1.5秒生产一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效率就是生命,布鲁艾诺的全自动口罩机从自主研发到投入生产,仅仅用了20天的时间。
  坐落在天津港保税区的布鲁艾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一家自动化机械供应商。疫情发生以来,考虑到全国口罩机设备以及口罩成品成为持续性需求,布鲁艾诺勇担社会责任,主动谋求企业的多元化经营,集中技术力量攻关,依靠自身的科技创新能力,研制出全自动口罩机。
  布鲁艾诺总经理王明凡在采访中透露,为了研发全自动口罩机,布鲁艾诺抽调5名技术人员开展研发工作,期间攻克了一个个技术难关。依托于公司在自动化系统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夜以继日的努力,他们仅用一周时间就设计出样机图纸,又用了13天的时间生产出了全自动口罩机。在此期间,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对企业一路绿灯,特事特办,医用口罩质量检测、注册证申请等多项工作高效推进,短时间完成了口罩生产项目的审批建设工作,为布鲁艾诺短时间内研发全自动口罩机提供了有力支持。
  王明凡说,这台全自动一拖二口罩机性能稳定、产量高,平均1.5秒生产一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平均0.4秒打口罩片一个,成品率高达99.5%。此外,布鲁艾诺还在筹备KN95口罩生产线的研发,并计划陆续投入生产,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助力保税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