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高端制造 > 智能制造
天津经开区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两条全新生产线投用
2021-04-02 14:04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报道)
  日前,纬湃科技(Vitesco Technologies)天津工厂第二条高度集成的电动轴驱系统(以下简称EMR3)生产线及首条功率模块Power Module(以下简称PWM)生产线正式投入使用。两条全新生产线的投用将进一步提升纬湃科技天津工厂的技术竞争力,显著提高产品产能。
  走进纬湃科技天津工厂EMR3生产线车间,宽敞洁净的空间内各类机械设备正在高效流畅的运转,操作人员也在井然有条的工作着。在车间的一角,一个“大块头”的操作机器人尤为引人注目,巨大的机械臂在五个工位间灵活快速的“辗转腾挪”,对生产零件进行高精度、高效率的加工操作。
  据了解,纬湃科技天津生产的高压轴驱系统EMR3具有重量轻、尺寸小、动力强的强大优势,纬湃科技更是全球首批将三合一技术进行量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自2019年以来,由纬湃科技交付的电动轴驱系统EMR3已交付标致雪铁龙集团、现代汽车、东风乘用车等6家汽车厂商的20余款车型,目前已完成15万台交付。随着客户订单的不断攀升,产能的提高也成为天津工厂的首要目标。EMR3第二条生产线的顺利投产,将帮助该产品提高产能60%以上。
  纬湃科技天津PWM生产线的投用也同样备受瞩目。PWM产品是EMR3逆变器的核心组件,此次是该产品在纬湃科技中国的首次量产,不仅丰富了天津工厂的产品种类,也进一步提高了天津工厂的技术竞争力。其DCB与芯片组装工艺是在高标准的洁净室环境下完成的,技术达到国际水平,PWM产品的高质量及高生产效率是实现EMR3向客户稳定供应的重要保障。
  纬湃科技总部位于德国雷根斯堡,致力于为可持续出行提供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是全球领先的开发商和制造商。2020年,纬湃科技实现销售额近80亿欧元,在全球50多个基地雇佣40000多名员工。
  天津是纬湃科技在中国发展最重要的基地之一。纬湃科技天津工厂始建于1995年,坐落于天津经开区东区,目前有员工1900余人,为开发区百强企业,是天津地区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工厂占地面积约8.4万平方米,目前拥有一、二及三期厂房,全新的研发中心已于2020年9月启动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和人才新高地。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