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栏目 > 湘江经济
湖南省发改委举办第八届青年干部论坛
2017-08-25 14:08
来源:湖南省发改委
字体: [   ]
       本刊记者 龚德贤 从湖南省发改委了解到,822下午,我委举办第八届青年干部论坛。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出席论坛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名让致辞,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委党组成员罗懿宣读获奖名单,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副厅长级纪检员熊卫国、省重点办主任石超刚等领导参加论坛。新疆吐鲁番市发改委培训班学员一行及省直团工委、省直有关厅局团委的负责同志出席观摩,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本届论坛紧紧围绕“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突出“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建设,紧扣“开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发展新局面”目标组织开展。论坛在活动形式上进行了很大改革创新,在人员组织上首次以分小组形式进行,即随机抽取4名青年干部组成一个调研小组全程参与活动,全委共有140名青年干部参加。经过评审小组的认真评阅、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4个小组、二等奖2个小组、三等奖9个小组。 

 

  胡伟林主任充分肯定了论坛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论坛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省发改委一项很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每年都有创新,每年都有突破,每年都有进步。 

  胡伟林主任对各小组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各小组的选题都能紧扣主题,都能围绕当前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重点,都能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了选题有高度、分析有深度、建议有厚度。 

  胡伟林主任表示,委党组将全力支持青年干部论坛活动,要把论坛办得更好,要开展更多更受欢迎、更具实效的主题活动,为青年干部搭建更加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他希望,全体干部下一步要把研究成果科学地融入到政策制订和工作开展中;青年干部们要始终保持青春的活力,始终保持干事的闯劲,始终保持向上的追求,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改革发展的最前沿。 

  童名让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论坛创新形式,采取分组调研、集中评审、集中展示的方式分三个阶段进行,引导年轻干部们围绕中心研究问题,把专题研讨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促推了青年干部想大事、议大事、抓大事,提高了青年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取得了很好效果。 

      在此届论坛评比中,28组的段娅、李伶、肖婧菲、赵旎,6组的刘婧、谭璇璇、刘城、傅鹏程、周甲,14组的杨扬、孙振华、李耀宇、曹桢,25组的张庭凯、成锋、陈丽筠、陈星月等17名同志获得一等奖。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