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喜报 | 重庆银行党委宣传部荣获“重庆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
2023-01-31 15:01
来源:重庆银行
字体: [   ]

  1月18日,在市委礼堂举行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但彦铮,以及全市各区县、有关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及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表彰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行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与公共关系部)荣获“重庆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成为获此殊荣的2家市属重点国企之一,也是全市唯一获此奖项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在重庆银行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与公共关系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全行中心工作,围绕主线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市委宣讲团报告会等宣讲活动300余次,2次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围绕促进业务发展抓好正向舆论引导,在《人民日报》、《学习强国》、《重庆发布》等主流媒体刊发新闻宣传文章800余篇;围绕“心相伴、共成长”大力推动企业文化,组织捐赠中国好人和道德模范活动,圆满承办“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展”;围绕品牌形象抓好声誉风险防控,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重庆银行逐渐发展成为一个资产质量好、业务结构优、盈利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地方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连续7年跻身全球银行前300强,在银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