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蜜度发布校对通AI-Box 畅享数智化校对新体验
2022-09-30 15:09
字体: [   ]

  9月初,华为昇腾与蜜度共同发布了集软硬件为一体的本地化智能校对解决方案——校对通AI-Box,作为首个通过华为昇腾AI生态认证的自然语言处理(NLP)智能文本校对应用解决方案,校对通AI-Box初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展览及数据智能与内容认知高峰论坛现场吸引了一大批行业内资深人士及爱好者的研究交流。

  

  联手华为昇腾,实现办公桌上的专属边缘计算

  校对通AI-Box以昇腾Atlas200作为智能校对算法引擎载体,有着高效计算、低功耗的特点,能够更加有效、快速地满足不同媒介文本内容的校对工作需求,助力文本校对工作更保密、更高效、更便捷。

  校对通AI-Box采用便携式本地化部署,使用时无需连接外网,支持在内网环境中发起校对,保障数据私密性。特有的私有化校对专属方案,能满足在内容安全和保密性上有着高要求的场景校对工作需求。校对通AI-Box还支持办公环境下多人同时使用,充分保护检测内容隐私性同时还可以提高办公效率;将蜜度智能校对能力嵌入到含有昇腾加速模块的智能边缘设备后,在边缘侧发起的应用程序可以产生更快的网络服务响应,设备在拥有AI智能校对能力的同时,算法能力也可定期更新和升级,保障智能校对能力更精确及时地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文本校对需求。除此之外,校对通AI-Box内含高度适配的国产化操作系统,能让校对操作更便捷、运行更流畅稳定。

  打造19类全栈审核与校对能力

  在实际文本内容应用中,校对通AI-Box充分运用人工智能和边缘计算前沿技术,针对文字标点差错校对、知识性差错校对、内容导向风险识别三大审核与校对类型展开校对,同时拥有19类全栈审核与校对能力,能够对错别字、词,多字、少字错误,语义重复、语序错误、句子查重、常识差错、固定表述差错等内容进行智能审核与校对。校对通AI-Box基于百亿级别的平衡语料,可实现细微语义信息的捕捉、辨别;以知识图谱技术驱动,刻画人物、机构、地域等实体关系,让字符串拥有关联语义。校对通AI-Box能够做到快速发现文本中的错误并给予纠正建议,为内容规范性、安全性、合法性提供更高保障。

  多种应用方式,用户操作更加便捷

  校对通AI-Box目前支持浏览器版、插件版、桌面版三种应用方式,只需在局域网环境下就可轻松应用,多样化应用方式满足多种场景及协同办公的校对工作需求。

  用户可以直接用浏览器访问产品地址,登录后将文字粘贴或导入进文本框中进行校对;还可用配置好的插件,在插件支持的WPS版本下直接对文章进行校对;或将Microsoft插件安装包安装至本地电脑上使用,下载完成后在桌面生成快捷方式即可轻松应用。后台还可以添加多位用户,协同办公提高办公效率。

  校对通AI-Box的发布,也是蜜度在数据智能领域技术融合应用的重要成果。

  未来,蜜度将持续深入探索AI场景创新应用,为政企各类办公场景提供数据智能应用服务解决方案。蜜度将携手华为昇腾等伙伴,共同探索人工智能领域的无限可能。蜜度以数据智能为基础,持续深度挖掘全媒体多模态数据中的核心价值,探索多元化创新应用,助推AI能力深度赋能业务场景。

 

本网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因无法联系到作者侵犯到您的权益,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采取适当措施。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