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资管时代
湖北又一企业登陆科创板 境内上市公司总数增至107家
2020-01-07 09:01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   ]

  1月6日,湖北省企业上市工作迎来“开门红”,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湖北2020年首家挂牌上市企业,也是上交所2020年首家科创板挂牌上市企业。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上市活动。

  兴图新科的上市使得我省科创板上市公司数量达两家,境内上市公司数量达107家,均位列中部第一位。来自武汉光谷的兴图新科是一家基于网络通信提供视音频系统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视频指挥控制系统、视频预警控制系统等,重点应用于国防领域。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把培育企业上市作为推动金融创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我省通过不断加强引导扶持,形成了鼓励上市、支持上市、服务上市的浓厚氛围,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实现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加大企业上市扶持力度,加大后备企业培育力度,推动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到境内外上市融资。(张阳春)


本网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因无法联系到作者侵犯到您的权益,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采取适当措施。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